書名:貴公子的惡魔宣言(全一冊)
 
作者:七日葉
 
出版社:耕林出版社
 
出版日期:101年8月27日
 
 
file2012894170542  
 
她被莫名其妙地吻了!對象還是人人口中的完美貴公子--聖風貴族學院理事長的兒子,暮神少風!
 
  真是不、可、原、諒!他多金、他帥氣、他有才華……關她屁事啊!?那可是她最珍貴的初吻,他怎麼可以在大庭廣眾、眾目睽睽之下把它奪走!
 
 
 
  「從今天開始,妳就是我的女朋友!」
 
 
 
什麼!?他在說什麼鬼話!?他們還沒有熟到這程度吧?再說,他幹嘛放著聖風學院一大群漂亮的女生不追,跑到對面的小學校來招惹平凡
 
的她啊?
 
 
 
  不行!這怎麼看都不是一個好兆頭!她月色緋雪只想當一個平凡的中學生,為了以後平靜的生活著想,她最好腳底抹油,有多遠就離這惡魔多遠!!
 
 
 
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《試閱內容》
 
 
 
  「哇!好帥喔!他朝我們這邊看過來了耶!」
 
 
 
  「很難得看到暮神少風耶!今天真是幸運。」
 
 
 
  「他那兩個保鑣也好帥!」
 
 
 
  我面前一群女生萬頭鑽動……呃……說萬頭鑽動好像有點太誇張了,總之,校門口出來的那條巷子,此刻正被一群女生擠得水洩不通,而大家擠在這裡只有一個目的--為了要親眼看看傳說中那帥氣的暮神少爺。
 
 
 
  暮神企業雖說沒有橫跨全國,但是靠著自創品牌,在商界還算是頗有名氣,據說在海外也有好幾家分公司。
 
 
 
  而暮神少爺則是顆耀眼的太陽,集萬丈光華於一身,上天特別獨厚他,家裡有錢就算了,還長得很帥,隨便一個微笑就引得周圍所有女生尖叫。
 
 
 
  誰叫我們學校對面是一所超豪華又超大型的貴族學院呢?常常就有多金又帥又美的少男少女出沒,每到上課時間或是放學時間,我們學校前的小巷子都會呈現交通阻塞狀態。
 
 
 
  為什麼?
 
 
 
  當然是擠在那邊看那些俊男美女啊!
 
 
 
  尤其是現在出現的人,又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暮神少風,人潮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散啊?
 
 
 
  「緋雪,妳要去哪?」同班好友安一臉疑問地對我道。
 
 
 
  「回家。」我悶悶說完,就往學校裡頭走。
 
 
 
  我決定爬牆,雖然有被教官抓到的風險,但比起眼前怎麼擠都擠不過去的路口,我寧願冒這個險。
 
 
 
  「回什麼家?是暮神少爺耶!現在不看,以後就沒機會了!」另一個同班好友薇琪拉住我,不讓我走。
 
 
 
  「要是被他看上,後半輩子吃穿都不用愁了啦!」薇琪有些異想天開地說。
 
 
 
  作作白日夢可以,那些嫁入豪門的女生,到最後哪一個有好下場的?千萬不要想不開啊!
 
 
 
  「緋雪,妳難道沒有聽過關於暮神少爺的傳聞嗎?」安不可置信地看著我。
 
 
 
  「哪一個?」
 
 
 
  就算聽過我也瞬間就忘了好不好,飯後閒聊的話題,跟我八竿子扯不上關係。
 
 
 
  「暮神少爺是聖風貴族學院理事長的兒子!」我的問話激發起安跟薇琪的八卦天性,開始一件接著一件向我報告。
 
 
 
  「出席意願隨他高興,老師都不敢管他,但即使是這樣,他功課還是很好……」
 
 
 
  「我還聽說他曾經在劍道比賽拿下優勝,打敗三年級的學長,暮神少爺真是文武雙全!」
 
 
 
  「So what?」我聽著安跟薇琪一人一句,不停歌頌讚美暮神少風多金帥氣又很有才能,簡直是完美的貴公子形象。
 
 
 
  「緋雪,妳該不會真的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吧?他可是學院裡的傳奇人物耶!而且永遠位居我們學校帥哥榜上的第一名。」薇琪也學安,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我。
 
 
 
  我應該要有什麼反應?
 
 
 
跟著大家一起露出愛慕、崇拜的表情?
 
 
 
  這時,前面突然傳來騷動,女生們的尖叫更甚於從前,然後,小巷子裡突然間淨空了……
 
 
 
  不!不對!不是淨空了,是大家突然往兩旁站,雖然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,但趁這時候……衝啊!
 
 
 
  「緋雪……」安似乎欲言又止。
 
 
 
  「小心!」薇琪話才說完,我就覺得撞上了什麼東西。
 
 
 
  「痛……」我揉著額頭。
 
 
 
  巷子裡什麼時候多了一堵牆?
 
 
 
  「這麼急著想被我抱啊?」前面傳來一個帶著笑意的聲音。
 
 
 
  原來我撞到的是人,不是牆。
 
 
 
  眼前的少年有著一頭修剪得很有型的黑色長髮,幾撮刻意挑染成淡紫色,看起來很有個性,再加上一張超級完美的臉蛋,彷彿帶著魔力般,讓人目光不自覺就被他給吸引。
 
 
 
  「對……對不起!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!」我有點臉紅。
 
 
 
  奇怪!我為什麼要結巴啊?他是長得很帥沒錯,但我沒必要這麼緊張吧?
 
 
 
  快點停止你的笑容,笑得這麼迷人,想勾引誰啊?
 
 
 
  「沒關係。」他依舊笑得很愉快。
 
 
 
  我認真地打量著他,一身白色的西裝,看起來就是很昂貴的材質,有如童話中的白馬王子般,再加上那張帥氣的臉,讓人一不小心就看呆了……
 
 
 
  「緋雪!」後面有人拚命拉著我的衣角。
 
 
 
  「緋雪,回神喔!」薇琪也輕輕地撞了撞我的肩膀。
 
 
 
  咦?身後跟著兩名保鑣,他不會就是暮神少風吧?
 
 
 
  管他的!
 
 
 
  「不……不好意思,我先走了!」
 
 
 
  我居然看帥哥看到呆掉,要是被我的好友知道,她們不笑死才怪!
 
 
 
  不對……她們已經在偷笑了!
 
 
 
  就在我要從帥哥眼前走過之際,他忽然抓住了我的手,把我拉到他跟前,嘴角還掛著一絲邪惡的笑容。
 
 
 
  笑成這樣還把我拉住,他是想做什麼?
 
 
 
 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時,他那張百分之百完美的臉離我的臉愈來愈近,然後……
 
 
 
  他……吻、了、我!
 
 
 
  在所有圍觀的人面前,在學校前的小巷子裡,不只我的好友們一臉錯愕,我也震驚得不知該作何反應。
 
 
 
  「接吻的時候要把眼睛閉起來,睜這麼大做什麼?」不到幾秒,他離開了我的唇,但手卻還摟著我的腰。
 
 
 
  「暮神少爺吻了她?」
 
 
 
  「我不敢相信,她長得那麼不起眼……」
 
 
 
  「她是誰?」
 
 
 
  「不會是暮神少爺的下一任女朋友吧!」
 
 
 
  旁邊圍觀的女生開始騷動了起來,私語聲一句句傳進我的耳裡。
 
 
 
  眼前的這個帥哥就是暮神少風?
 
 
 
  他……他剛剛真的吻了我?
 
 
 
  「怎麼?嚇傻了?」暮神少風笑得十分愉快。
 
 
 
  「沒經過我的同意,你怎麼可以隨便亂吻我?那是我的初吻耶!」我狠狠地推開了他。
 
 
 
  這個危險人物,離我遠一點!
 
 
 
  「喔……初吻啊!」無視於我想殺人的目光,他愈笑愈高興、愈笑愈邪惡,「那月色緋雪小姐,妳希望我怎麼補償妳呢?」
 
 
 
  「我不需要!離我遠一點,你這個色狼!」
 
 
 
  「喂!暮神少爺看上妳是妳的榮幸,不要這麼不識相!」
 
 
 
  「妳居然敢罵暮神少爺?真是活得不耐煩了!」
 
 
 
  「也不回去照照鏡子,暮神少爺肯正眼看妳是妳的福氣!」
 
 
 
  圍觀的女生看見她們崇拜的對象受辱,放話威脅我。
 
 
 
  喂!搞清楚,我才是受害者耶!
 
 
 
  在非自願的情況下被奪走初吻,任誰都會不高興的,什麼我的福氣?是倒了八輩子楣吧!
 
 
 
  「可是我不想離妳遠一點耶!從今天開始,妳就是我的女朋友了!」暮神少風像是語不驚人死不休般,繼續說著讓全場震驚的宣言。
 
 
 
  「你問過我的意見嗎?我又沒答應做你女朋友。」
 
 
 
  事情不是你說了算,好歹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吧!
 
 
 
  「一般人都會很樂意啊!」暮神少風理所當然地道。
 
 
 
  「很不巧,本小姐我一百萬個不願意!」我冷冷地說完,就頭也不回地走了,任由那些圍觀的女生罵我不識相、沒禮貌。
 
 
 
  氣死我了!哪來的外星人啊?這麼惡霸,竟然隨隨便便吻我,還當眾宣佈我是他的女朋友!
 
 
 
  「被討厭了!少爺,怎麼辦?」時饒有興味地看著月色緋雪離去的背影。
 
 
 
  「按照老方法,我就不信她禁得起誘惑。」暮神少風淡淡地答道,臉上的笑意未減半分。
 
 
 
  「我總覺得這次會特別累。」旭小聲嘀咕著,沒被任何人聽見。
 
 
 
  「妳們……」暮神少風把視線轉向安和薇琪兩人,「是月色緋雪的好朋友,對吧?」
 
 
 
  見兩人點頭如搗蒜,暮神少風笑得更加愉快了。
 
↘♂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↗♀↙        ↘♂↖
 
  啊!氣死我了!天底下怎麼會有這種人啊?居然當眾把人家的初吻給奪走了,那可是要留給我最愛的人的耶!竟然就這樣沒了!
 
 
 
  回到我的小公寓後,直奔浴室,我拿起牙膏,擠在牙刷上就開始狂刷牙。
 
 
 
  討厭!討厭死了!那個傢伙最好不要傳給我什麼該死的細菌!用力刷、用力洗,我要把那傢伙的味道給洗掉!
 
 
 
  這時,電腦傳來MSN的叮咚聲,跳出的對話窗是星苓--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,國小、國中我們上的都是同一所學校,高中例外,因為她被送進傳說中的貴族學院去接受菁英教育。
 
 
 
  她是有錢人家的大小姐,但是卻絲毫沒有大小姐的架子。國小跟國中能在平民學校念書,還是她跟她老爸抗爭的結果。
 
 
 
  小緋,最近還好嗎?對話視窗上出現了這麼一句。
 
 
 
  之前都還不錯,但今天一點都不好!我回她道。
 
 
 
  怎麼啦?該不會又是學校太無聊……
 
 
 
  不是!是……我被強吻了!
 
 
 
  星苓長得比我漂亮十倍,而且也在聖風學院念書,怎麼那位暮神少爺就沒有看上她呢?
 
 
 
  耀眼的鑽石不是比路邊的小石頭更惹人注意嗎?
 
 
 
  為什麼會被強吻?被誰強吻了?
 
 
 
  問我為什麼……我哪知道?
 
 
 
 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好不好,沒有一個正常人會隨隨便便當眾親吻女生吧!
 
 
 
  好像叫什麼暮神的。
 
 
 
  從頭到尾,我只記得他那很邪惡的笑容,還有那張完美帥氣的臉。
 
 
 
  小緋,妳真是不鳴則已,一鳴驚人呀!
 
 
 
  星苓這句話不知是褒是貶。
 
 
 
  明所以,我打了個問號。
 
 
 
  暮神少風在我們學校是很了不得的人呢!
 
 
 
  不就是家裡有錢、長得很帥、愛翹課的富家子弟,他真的這麼有名喔?我一說他的名字,你們大家都知道他是哪號人物!
 
 
 
  他哥哥可是黑社會鼎鼎有名的大人物,而且很疼他哦!只要是他想要的,他哥哥都要弄到手。
 
 
 
  沒想到他還真是大有來頭,白道黑道通吃!
 
 
 
  這跟我有什麼關係?
 
 
 
  小緋,妳在學校裡都沒聽過關於他的傳聞嗎?星苓問道。
 
 
 
  沒,什麼傳聞?說實在的,我對那些八卦不是很有興趣。
 
 
 
  只要是他看上的女生,都會想盡一切辦法追到手,從以前到現在,換的女朋友大概有上百人了吧!
 
 
 
  So What?妳該不會是要跟我說,我很不幸的是他的下一個獵物吧?
 
 
 
  原來他不只來頭很大,還是個花花公子!
 
 
 
  他都當眾宣示了,妳想逃也逃不掉了!星苓很誠實地道。
 
 
 
  言下之意是,就算我不理他,那位暮神少爺也會死命地糾纏我囉?
 
 
 
  星苓,怎麼辦?
 
 
 
  現在我才發覺事情的嚴重性,他放著聖風學院一大群漂亮的女生不追,跑到對面的小學校來招惹平凡的我,這怎麼看都不是個好兆頭。
 
 
 
  他大少爺吃香喝辣膩了,想換點清粥小菜是吧?
 
 
 
  我還想要擁有平靜的生活,不想被一大群女生的醋給活活淹死啊!
 
 
 
  我只能說妳自求多福,他對想要的東西,通常很不擇手段。
 
 
 
  我並不想當他的玩具!
 
 
 
  天哪!我這是招誰惹誰了?居然平白無故惹了一個這樣大的麻煩上身。
 
 
 
  小緋,這件事情我幫不了妳,暮神少風的惡霸也是很出名的。星苓的語句中含著歉意,認識她很久,這一點我看得出來。
 
 
 
  沒關係……
 
 
 
  暮神少爺財大勢大,誰惹得起啊?我也不想因為這件事而害星苓惹上麻煩。
 
 
 
  反正只要我態度夠堅決,時間一久,那位暮神少爺應該就會放棄!
 
 
 
  應該吧……
 
↘♂↖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    ↗♀↙  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            ↘♂↖
 
 
 
新書資訊相關連結: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葉子的第一本書即將要出版了,當初過稿、接到小編通知的時候,我的心裡真的很興奮。
 
 
 
因為是第一本書,其實葉子滿……緊張的(羞),本身又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……
 
 
 
(迷之音:那就不要多說廢話,說重點!!)
 
 
 
總之,就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一下,希望大家能翻開這本書,看完之後都能夠感覺到幸福的味道,也很希望大家在看完之後,能夠給予葉子一些評語唷!(鞠躬)。
 
 
 
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,謝謝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