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為【貴公子的惡魔宣言】之番外篇,是暮神少風在遇見緋雪之前的生活,之前就寫好了,很可惜並未收錄進書裡(因為已經爆字了XD),番外是得到小編的同意才放上來的,如果大家不嫌棄,就請隨意看看嚕~

↘♂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↗♀↙        ↘♂↖     ↘♂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↗♀↙        ↘♂↖

暖暖的陽光帶來室內的一地光輝,廚房瀰漫著誘人食物的香氣,還有淡淡的紅茶香味,暮神家的一天,都是這樣開始的。

 

「少爺,早,今天想做什麼呢?」時剛泡好紅茶,就看見暮神少風一身休閒的裝扮,走進廚房。

 

是男人的他,都覺得他家少爺長的很帥,典型的衣架子,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,臉上也總是掛著淡淡迷人的笑容,也難怪會有女生前撲後繼的想當他家少爺的女友。

 

「今天去賽車場。」暮神少風淡淡的道。

 

「是,我知道了,這就去安排。」時微微一笑,就走出了廚房。

 

對於他家少爺翹課行為,雖然無奈,卻無法阻止,他對暮神少風的個性十分的了解,一旦決定做的事,沒有任何人能動搖。

 

時也不會擔心暮神少風的課業,因為每天下午都會有教授來幫他家少爺上課,而上課的內容呢……就是關於企業接班人的菁英教育,所教的東西遠遠超過學校上的,所以……這也是他家少爺不愛去學校的原因。

 

「下午要上課,早上又要聽一堆沒營養的東西,你覺得我的耐性很好?」有一次旭看不下去,忍不住〝規勸〞了少爺幾句,結果少爺笑的非常迷人又溫柔,答了這句……

 

比起乖乖的坐在教室裡,暮神少風寧願選擇出去走走,這就是他少爺的個性。

 

就算暮神少風一個月只去學校一、兩次,學校也不敢開除他,誰叫暮神家是聖風貴族學院最大的股東呢?

 

再說,少爺的功課也一直維持在前三名,那其他荒唐的事情就可以睜一隻眼、閉一隻眼。

 

「今天老頭的課,你們也要一起上。」暮神少風某天吃早餐之際突然說出這句話,差點害旭噎到。

 

「為什麼?」

 

「你們不是我的保鏢嗎?萬一上課的時候發生危險怎麼辦?」暮神少風笑的一臉無辜與天真。

 

他家少爺絕對是在強辯,老師又不是刺客,會發生什麼危險?八成是想報復旭上次的〝規勸之言〞。

 

「那就謝謝少爺的好意了。」時接受的很乾脆,並且用眼神制止旭,要他別再說下去,這次是陪讀還好,要是暮神少風哪天〝突發奇想〞要他們兩人其中一人去學校補出席率,那可好玩了。

 

跟著暮神少風的日子不算難過,因為少爺只是有一點〝無理〞的要求,其實待他們還算不錯,待遇好、而且每天都能過的很精采,幫少爺收拾一些小麻煩,陪著少爺活動筋骨,跟著少爺到處跑……

 

「少爺,千渡小姐來訪……」時走到正在看書的暮神少風身邊說道。

 

偶爾,也會有這樣悠哉的午後,在陰涼的樹蔭下,微風輕拂而來,和著淡淡的花茶香,暮神少風正坐在躺椅上看著書。

 

「請她回去。」暮神少風繼續埋首在書頁中,說道。

 

「是。」時得到答案後,立刻轉身就走。

 

他們的工作範圍,也包括處理少爺的感情問題。

 

少爺本來就是會吸引蜂蝶的大磁鐵,長的帥不說,背景又好,只要能跟著他,鐵定不愁吃穿,學校有無數女生都愛慕著暮神少風,搶破頭都想要得到女朋友這個位子,處理堆積如山的情書、巧克力、禮物等等,也是他們的例行公事。

 

還有要扮最不討喜的黑臉,替少爺推掉他不想去、無關緊要的約會。

 

「少爺正在忙,讓妳白跑一趟,真是不好意思。」時很有禮貌的說道。

 

千渡,某家中小型企業的女兒,是少爺第一百九十七個的女友,於一個星期前慘遭淘汰,卻還不停的死纏爛打,企圖想挽回暮神少風的心……

 

「我不信,讓我進去,我要見他一面。」千渡不顧時的阻攔,想硬闖大廳。

 

「千渡小姐,請妳放尊重,少爺很忙,沒空見客。」旭不像時如此客氣,抓住千渡的手腕,惹的她呼痛。

 

「很痛耶!放開啦!」

 

「旭,千渡小姐好歹是客人,不得無禮。」時不受千渡的影響,依舊十分有禮貌的道。

 

旭很配合的放開了千渡,每次少爺跟某個花瓶分手時,總是會有像千渡這樣不識相的人在,以為自己能夠挽回少爺的心,卻沒想到少爺的心,從沒放在她們身上過。

 

「就像旭說的一樣,請回吧!」

 

「我跟他……已經不可能了嗎?我是那麼的愛他阿!」千渡也算是聰明人,當然明白時的意思,她……再也見不到暮神少爺了嗎?

 

「很抱歉,相信妳也知道少爺所決定的事,沒人能改變。」時雲淡風輕的一句話,等於宣判了千渡的死刑。

 

「我不甘心,為什麼?」千渡的眼裡滿是不情願,就算是出局,也總得給她一個理由,不要讓她死的不明不白的。

 

「如果千渡小姐想知道,為何不親自問少爺呢?」時很有技巧的把這個問題給擋掉了。

 

「他……一定不會跟我說的吧!」千渡唇邊的笑容有些苦澀,「請你幫我轉告他,這段日子我很快樂。」

 

又是一名被少爺傷到的女孩,時雖然很同情對方,但最多能做的,也只能安慰對方幾句。

 

「少爺做這樣的缺德的事,不知還要繼續多久。」看著千渡黯然離去的身影,旭似乎也有些不忍心。

 

「跟她們在一起,是少爺的仁慈。」時的見解與旭不同。

 

「阿?一直換女友,是少爺的仁慈?對她們來說很殘忍耶!」旭不以為然的道,時是哪根筋壞了,居然會說出這種話。

 

他們明明就是保鑣,但處理暮神少風感情上的問題,遠比做正事的時間來的多,跑腿買花、送便當,還要搞定約會地點、配合他家少爺的浪漫精神……

 

「少爺不過是讓她們做了一場很美很美的夢。」時微微一笑道。

 

一場不會永遠繼續的美夢,那也是少爺給喜歡上他的人一個心意,雖然有些人是真心的、有些人懷有目的,但他們的少爺,對她們依舊一視同仁,儘管到最後,仍會讓某些女孩傷心欲絕……

 

「今天晚上會跟風羽一起用餐。」教授前腳剛走,暮神少風把課本一蓋,輕描淡寫的說道。

 

「這就去安排。」時立刻拉著旭走出房間,辦事去。

 

才跟千渡分手沒幾天,少爺身邊就有新的女友了,跟在暮神少風身邊這麼久,他跟旭早就習慣了。

 

「少爺換女友的速度愈來愈快了,幫他追女友是我們的工作?」旭今天早上才把那位名叫風羽女生的資料拿給暮神少風,晚上就立刻行動,會不會太快啦!

 

「誰叫後面有一堆人在排隊,想當少爺的女友呢?」調查交往女生的背景資料,只是要確定對方的身分、興趣,還有是否是帶著目的來接近少爺。

 

「少爺沒說在哪裡吃嗎?」只說要吃飯,選擇那麼多,天曉得要選哪一家,要是不合他家少爺的意……旭打了個寒顫,不敢再繼續想下去。

 

「照著上面辦就對了。」時把關於風羽的資料丟給旭看。

 

照著上面辦……?旭似乎還沒想通,怎麼時也跟少爺一樣,話都不說清楚。

↘♂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↗♀↙        ↘♂↖     ↘♂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↗♀↙        ↘♂↖

arrow
arrow

    七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