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深知暮神少風喜歡搞浪漫,所以地點要選在有格調、服務好、又很安靜的餐廳,屬於法國式優雅又慵懶的情調,也很適合風羽小姐那不喜歡太吵雜環境的個性,再搭配上一束蘭花,接著就等女主角出現了。

 

「時,你不覺得當少爺的保鏢很辛苦嗎?幫他查資料也就算了,還要幫他追女朋友。」旭一邊幫忙佈置的同時,嘴上也在小小的抱怨著。

 

「少爺待我們還不錯。」時淡淡的一句話,就打發了旭的抱怨。

 

「是沒錯。」這也是旭很心甘情願做這些事的原因,「少爺以前都不會這樣,一直換女友。」

 

「你覺得少爺是壞人?」時笑的既溫和又斯文,讓人看不出他在想什麼。

 

「我才不是這個意思,我感覺到少爺不太開心,既然這樣,他為什麼還要跟那些大小姐們交往呢?」為了維持在學校的人氣……?不,他們的少爺才不是會在意那種事的人。

 

「也許是少爺……想為別人做點什麼吧!」時淡淡的道。

 

時好像比他更懂得少爺的心,在暮神少風身邊的時間也比他多……算了,這也不是什麼值得計較的事,旭很快就把這個問題拋到腦後去,因為他們兩人正在談論的人,帶著女主角出現了。

 

「還滿訝異你今天晚上會找我。」風羽落座後,對著暮神少風微微一笑道。

 

名喚風羽的這名女孩,不像其他的千金小姐打扮的很招搖,一身素雅的穿著,再加上她掛著微笑、清秀的容顏,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。

 

「不相信我會跟妳在一起?」暮神少風輕笑道。

 

「暮神少爺對我而言,就像是王子般,很遙不可及的感覺,現在能坐你的面前……」風羽的臉有些微紅,「就像是在做夢一樣。」

 

「因為妳鼓起了勇氣,所以我很樂意給妳機會。」

 

是說……少爺,一盒親手做的巧克力就把你給收買了,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好說話了?旭微皺著眉頭。

 

眼前的畫面十分的甜蜜,時看多了,也習慣了,但少爺……你的心裡呢?是否也跟風羽小姐一樣,覺得甜甜的呢?

 

「時,來下注吧!你覺得少爺多久會跟風羽小姐分手?」旭捧著一大束的蘭花問道。

 

那次晚餐後,少爺再度發揮他完美情人的個性,送花、送早點、負責接人上下課,他倒好,只要動動嘴巴就好,跑腿的總是他跟時。

 

「一星期。」時毫不猶疑的道,上次千渡小姐的注被旭贏走了,這次可得要贏回來。

 

「一星期?太快了吧!」少爺都能忍受千渡小姐那種個性的女生那麼久,這次風羽小姐可比人家好上一百倍,哪有可能那麼快就分手「我賭五個月。」

 

「成交,賭金一樣是一百萬。」

 

「想見暮神少爺一面,原來比登天還難。」風羽跟著時走進一家感覺氣氛很不錯的咖啡廳裡,才剛進門,就看見暮神少風坐在裡面最寬敞的位置。

 

「抱歉,最近有點忙。」暮神少風露出招牌無敵迷人的笑容,任誰看到他這張笑臉,怎麼氣都氣不起來。

 

「忙著翹課,還是……在物色下一任的女友?」風羽有些開玩笑似的問道。

 

風羽小姐……旭在一旁為她冒冷汗,妳真有勇氣敢對少爺說這種話,就不怕人家把妳直接三振出局阿!拜託妳,撐著點,事關他家的荷包呢!

 

「妳希望的話,我不介意先找下一任的女友候選。」暮神少風似乎不怕得罪面前的女孩,用很輕鬆的口吻說道。

 

「暮神少爺,你明明就知道我是在開玩笑。」風羽一向淡然的表情竟閃過一絲驚慌,好不容易才能跟喜歡的暮神少爺在一起,也好不容易才能讓他的眼中看見她的存在……

 

「我也是開玩笑的。」暮神少風的臉上始終掛著一零一號的笑容,讓人猜不透他心裡真正所想的事。

 

騙人……站在一旁的旭心裡滿是不以為然,這招拿來騙騙女生可以,瞞不過在少爺身邊那麼久的他。

 

「暮神少爺,這個……」風羽從她的袋子裡拿出一個很精緻的便當盒,遞給暮神少風「是我自己做的壽司,希望你會喜歡。」

 

暮神少風很給對方面子,直接打開便當盒,裡面放滿了壽司,但是口味卻只有一種,肉鬆玉米。

 

「妳很喜歡自己做吃的?」暮神少風問的很隨意,旭調查的資料上,有說風羽很喜歡親自下廚,用說的不準,要親自吃過才會知道,是真的喜歡……還是有請廚師代勞。

 

壽司的味道……很普通,但還不至於到難以下嚥的地步,一吃就知道是自己做的。

 

「對阿!這是一種心意嘛!用心做出來的食物才會好吃阿!」風羽微紅著臉說道。

 

「有溫暖的味道。」暮神少風臉上的笑容像是雨後的陽光,燦爛卻帶著柔和。

 

他們家少爺從來都沒有誇獎過女生的廚藝,少爺會被風羽小姐用一盒巧克力收買,情有可原,雖然剩下的巧克力少爺全分給他跟時了。

 

「太好了,你喜歡的話,我可以繼續做給你吃唷!」

 

「那……以後的午餐就麻煩妳了。」暮神少風遲疑了一下後道。

 

「嗯!」風羽臉上的表情無比的開心。

 

什麼!?他有沒有聽錯?少爺打算每天都要跟風羽小姐見面,呵呵!看來這次,時又要損失一百萬了,他就說嘛!風羽小姐那麼好,哪有可能一個星期就分手阿!

 

「暮神少爺,跟我交往的人是你呢?還是你的保鑣們呢?」風羽的語氣有點悶悶的,和暮神少爺交往正式邁入第四天,本來以為能幫他準備午餐的便當,他們的關係就會往前邁進一大步,沒想到……情況還是一樣。

 

早上會看見時或是旭捧著早餐在教室門口等她,下課接她回家或是去赴約,感覺上暮神少爺都從未主動找過她。

 

「當然是我。」暮神少風回答的很理所當然。

 

「那為什麼我能看見你的時間卻只有那麼一點點呢?也不打電話給我呢?」

 

「因為我抽不出時間,只好拜託時跟旭他們,只要妳跟我在一起的一天,我一定會把妳照顧好。」暮神少風牽起風羽的手,淡淡的解釋道。

 

哪裡抽不出時間了……他跟時在忙的時候,少爺,你不是舒舒服服的坐在家裡喝紅茶或是從事其他的休閒活動嗎?

 

「暮神少爺,你知道嗎?我很想見你阿!很想很想一直在你身邊阿!」風羽撲進穆神少風的懷裡,緊緊的抱住了他,那種思念如火一樣,一直焚燒她的心,想要見面,想要看見她所愛的人,一刻都不能等待。

 

「風羽,凡事都有界線,如果超過了,就不能繼續下去。」暮神少風任憑她抱住,沒有推開她。

 

「你之前的那些女友,是因為超過了你的界線?」所以才沒辦法繼續跟暮神少爺在一起嗎?

 

「有些事當作是秘密,這樣事情看起來才會比較完美。」暮神少風輕輕推開了風羽,笑的十分燦爛,輕撫著她的臉。

 

「暮神少爺,能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開心,彷彿到了天堂般。」風羽深吸了一口氣,穩定自己的情緒,擠出一個不太難看的笑容,「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為你心中最特別的那個人。」

 

「謝謝妳做的三明治,明天的午餐也一樣麻煩妳了,我讓旭送妳回去。」暮神少風丟下這句話,就轉身走了。

 

時微笑目送著暮神少風的背影,沒有直接判風羽小姐出局,是表示願意再給她機會吧!少爺……似乎變的溫柔了一點。

↘♂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↗♀↙        ↘♂↖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七日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